花若怜落在谁指尖

头脑风暴

X:?

W:我们的PPT少东西把?

X:是的

W:咋办

X:我在记笔记,我们会去改。

W:那一会是要临场发挥的节奏么?

X:还不一定到我们呢,到时候你上去说,表达能力是我的硬伤,你懂的

W:擦,你觉得我的表达能力强么?要不我们一起上去?

X:不要。

几分钟之后。。。

W:我们的主题是不是太宽泛了?

X:感觉是的。。。

又是几分钟之后。。。

X:公共场合的垃圾!

W:你要现在改主题么?

X:这个是和你之前想的一样的

W:哪个?

X:我感觉我们现在想的这个好像只能拍拍车和人的腿。你觉得呢?

W:可是PPT已经那样了。我们上去要怎么说?

X:我觉得我们要改好多啊。。。上去先这么说,具体怎么样我们在讨论

W:这么说是怎么说?

X:就按PPT的来

W:可那样和以后要交的东西不符合啊

X:啊啊啊啊啊,有种要死的感觉。好吧,我觉得这个应该没关系把。

     格格格格格格,该怎么破啊!

W:不知道啊

X: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优点的,我们有图片,嘿嘿。

W:我不想用PPT,我想把主题扩大,就是通过拍摄肢体活动表现生活状态,不限于快节奏,这样就不用只拍类似的场景了。

X:把主题扩大成什么?

W:我不是说了么。。。。

X:哦哦,看到了,通过拍摄肢体活动,表现生活状态

W:这样就不是快节奏了,其他的都一样。

X:那我们的主题?叫啥?要不就先不跟老师说主题?

W:嗯,直说大主题,都市人。你觉得怎么样?可以不?通顺不?

X:可以!GOOD JOB!

W:真的行么?我快死了!想得快死了!

X:真的不错呢!

W:那就这么搞了

X:嗯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W: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恶意。谁去说?

X:你去

W:我怕我会发抖

X:我说不清楚啊。。。。没关系,发抖也比说不清好。

W:啊啊啊啊啊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我说的时间不长,上去一会就要下来了。

X:没事,你说说,然后老师再提提意见,时间就长了。

W:好吧,也只能这样了。

X:嗯,我们一定能做好的!

又过了一会。。。。

X:格格!我看到光明了!快下课了!

W:哈哈,我笑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